“纵使文章惊海内,纸上苍生而已。”
永远喜欢苏木小朋友
首页封面来自@鹤相欢
合集封面来自@白滇
摘抄/自存/站内转载随意
站外转载请私信

© 春风词笔.
Powered by LOFTER

【摘抄】

○真爱无坦途。

——莎士比亚《仲夏夜之梦》

○过去都是假的,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,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。唯有孤独永恒。

——加西亚·马尔克斯

○当你为错过太阳而哭泣的时候,你也要再错过群星了。

——泰戈尔

○我曾经一直在想:对你的爱到了极致时,我只能把自己的生命奉献给你。可是你,我慷慨的爱人,竟然也准备为我放弃你原本平静的生活。

——雨果

○我想要在茅亭里看雨,假山石边看蚂蚁,看蝴蝶恋爱,看蜘蛛结网,看水,看船,看云,看瀑布,看宋清如甜甜地睡觉。

——朱生豪

○一个人出生了,人们并不知道他的未来,却说恭喜恭喜。一个人死去了,人们并不知道死后世界,却说可惜可惜。 

——三毛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50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