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纵使文章惊海内,纸上苍生而已。”
永远喜欢苏木小朋友
首页封面来自@鹤相欢
合集封面来自@白滇
摘抄/自存/站内转载随意
站外转载请私信

© 春风词笔.
Powered by LOFTER

【摘抄】

○如果你呼叫我,我就为你跨生越死,为你而重覆人世,我会褰裳涉水,离开冥河。

——张晓风

○有些世事、人物,就算近在咫尺,缘分未到,也是天涯。

——简媜

○爱是使人遍体鳞伤的错误,而他的帮凶,希望,则是令人悔恨莫及的幻想。

——卡勒德•胡赛尼《灿烂千阳》

○一切安乐,无不来自困苦。

——夏目漱石《我是猫》

○I think true love is when two people make each other love themselves more.

我觉得真正的爱是让两个人都变得比从前更爱自己。

——faraway

○你不能永远总是对过去也许会发生的事耿耿于怀。就是这样,过去的事情当断则断,勿须拖泥带水。

——石黑一雄《长日留痕》

评论
热度 ( 393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