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纵使文章惊海内,纸上苍生而已。”
永远喜欢苏木小朋友
首页封面来自@鹤相欢
合集封面来自@白滇
摘抄/自存/站内转载随意
站外转载请私信

© 春风词笔.
Powered by LOFTER

【摘抄】

○我恨自己别无选择,只能冒险爱你。

——阿兰·德波顿《爱情笔记》

○撒谎是人之本性,在大多数时间里我们甚至都不能对自己诚实。

——芥川龙之介《罗生门》

○纵然生之欢愉尽失,表达之欢愉却犹得残存。

——中岛敦《李陵》

○我时常回到童年,用一片童心来思考问题,很多烦恼的问题就变得易解。

——王小波

○我已经不再是一个很年轻的人了,却又怀抱着一种很年轻的感觉:仍然不关心我的归宿将在何处,仍然不依恋我的乡土。

——何其芳

○从我遇见你的那天起,我所做的每一件事,都是为了靠近你。

——《艺伎回忆录》

学校活动,徒步二十几公里

晚上有学术报告会的彩排

我爬了(。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57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