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纵使文章惊海内,纸上苍生而已。”
永远喜欢苏木小朋友
首页封面来自@鹤相欢
合集封面来自@白滇
摘抄/自存/站内转载随意
站外转载请私信

© 春风词笔.
Powered by LOFTER

【摘抄】

○唯我在此,唯我在此,雪落下。

——小林一茶

○面对不明白的事,主动放弃探究,这到底算不算是明白了?

——《悟净出世》

○我们情不得已,没有绕行的弯路。

——余秀华

○我这样的自尊,而我又是这样少的满足于这种感情,以致我常常担心,我能否在善和荣誉之间选择前者,如果我必须二者择其一的话。

——托尔斯泰《日记》

○幸福有时能让人性变得高贵。多数时候,苦难只会让人变得心胸狭隘,有报复心。

——毛姆

○一个人的尊严并非在获得荣誉的时刻,而在于本身值得这荣誉。

——亚里士多德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09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