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纵使文章惊海内,纸上苍生而已。”
永远喜欢苏木小朋友
首页封面来自@鹤相欢
合集封面来自@白滇
摘抄/自存/站内转载随意
站外转载请私信

© 春风词笔.
Powered by LOFTER

【摘抄】

○我只是觉得,女人,她们有思想,她们有灵魂和心灵,她们有雄心,她们有天赋,也有美貌,我很讨厌人们说女人只适合去爱。

——《小妇人》

○我相信我这一生追求的就是生命的燃烧,在这一生里,能够得到一些结晶,而不是一堆灰烬。

——三毛

○梦想被扼杀的第一个征候,是抱怨没有时间;第二个征候,是无论做什么都力求十拿九稳。

——保罗·柯艾略

○人与人之间始终保持着一种无法消弭的距离,承认这种距离,才不至于把自己的意见强加到对方身上;承认这种距离,才不会去肆意利用或评价对方。

——莫里斯·布朗肖

○我实际上是一个乐观的悲观主义者和悲观的乐观主义者;我是个两栖类和合用一堵墙的两间房。

——赫拉巴尔《过于喧嚣的孤独》


wb看多了真的会陷入沉默……

评论
热度 ( 6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