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纵使文章惊海内,纸上苍生而已。”
永远喜欢苏木小朋友
首页封面来自@鹤相欢
合集封面来自@白滇
摘抄/自存/站内转载随意
站外转载请私信

© 春风词笔.
Powered by LOFTER

【摘抄】

○虽然我们相识,而我们的衣服未曾相叠;但随着秋风的响起,我发觉我等候你。

——和泉式部

○但愿我成为完整的好人,对于我自己。

——塞萨尔·巴列霍

○我想,有没有可能生命的意义就是在寻找意义的过程,你以为找到了,却反而失去意义。当你开始寻找,那个状态才是意义。

——蒋勋《孤独六讲》

○爱情是一个个“发生了积极共鸣的微小瞬间” 。也就是说,当你说我爱你的时候,是一个瞬间的感觉;当你说我会永远爱你的时候,也是一个瞬间的感觉。

——芭芭拉·弗雷德里克森

○他们间的关系已经不知不觉地变了。她始终会对他有感情,但夏天已经过去。

——詹姆斯·索特《光年》

○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好,但也一定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糟,人的脆弱与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。

——莫泊桑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42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