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纵使文章惊海内,纸上苍生而已。”
永远喜欢苏木小朋友
首页封面来自@鹤相欢
合集封面来自@白滇
摘抄/自存/站内转载随意
站外转载请私信

© 春风词笔.
Powered by LOFTER

【摘抄】🎉

○绿蚁新醅酒,红泥小火炉。
 晚来天欲雪,能饮一杯无?

——白居易《问刘十九》

○阳光还没落在你身上,你就开始微笑了。

——契诃夫《海鸥》

○一年容易,春季最好,夏令爱男子,冬天爱少女,秋高气爽爱自己。

——木心

○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。

——王尔德

○如果你来访我,我不在,请和我门外的花坐一会儿。它们很温暖,我注视它们很多很多日子了。

——汪曾祺《人间草木》

○我俯首感谢所有星球的帮助,让我与你相遇。

—— 席慕容《抉择》

○夜里,你要抬头仰望满天的星星,我那颗实在太小了,我都没发指给你看它在哪儿。这样倒也好,我的星星,对你来说就是满天星星中的一颗。所以,你会爱这满天的星星,所有的星星都会是你的朋友。

——《小王子》

○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。常想一二,不思八九,事事如意。

——林清玄

○在可爱的电车沿线,除了春天禁止入内。

——谷川俊太郎

○请代我向可爱的、温暖的太阳问好,向宁静的大海问好。

——契诃夫

今天的都是可可爱爱的句子!祝大家新年快乐!2020冲冲冲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1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