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纵使文章惊海内,纸上苍生而已。”
永远喜欢苏木小朋友
首页封面来自@鹤相欢
合集封面来自@白滇
摘抄/自存/站内转载随意
站外转载请私信

© 春风词笔.
Powered by LOFTER

【摘抄】

○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,看过许多次的云,喝过许多种类的酒,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。

——沈从文

○唯有你的光辉,像漫过山岭的薄雾。

——雪莱

○我将自己摊成稿纸,让岁月前来点苔。

——简媜

○迟迟钟鼓初长夜,耿耿星河欲曙天。

——《长恨歌》

○花开如火,也如寂寞。

——顾城

○我不停奔跑只为追赶当年被寄予厚望的自己。

——利文斯顿

○绵延的城市应有尽有,却唯独没有尽头。

——《海上钢琴师》

○筵席已散,众人已走远,而你在众人之中。暮色深浓,无法再辨认,不会再相逢。

——席慕蓉


居然私信被问到有没有谈过恋爱(跪)我才高一哎……!

没谈过,大学考研之前不会谈滴,但是有被表白过(好像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)跟我关系最好的男孩子是我好兄弟,此人是这次九总年级第一,虽然没比我高几分,但魔幻的是我语文比他高了三十分,本以为可以考过他了,结果他数学比我高三十分,这就是脑子聪明的好处吗,酸了酸了

但是!他智商和情商是相反数,我俩有时候冬天嫌冷就不出去吃晚饭,轮流去小卖部买吃的,他每次都给我带三块钱的面包,廉价还重油,轮到我的时候就白嫖我的巧克力,还要骂我本来就傻吃了巧克力更傻还不如给他吃,死直男,跪了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488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