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纵使文章惊海内,纸上苍生而已。”
永远喜欢苏木小朋友
首页封面来自@鹤相欢
合集封面来自@白滇
摘抄/自存/站内转载随意
站外转载请私信

© 春风词笔.
Powered by LOFTER

【摘抄】

○行事必得出自真心,做作是不会快乐的。

——木心

○但若你没有百合或者玫瑰给我,至少怀着给我百合和玫瑰的意愿。

意愿就够了。

——佩索阿《诗,希望之歌》

○我们都是被分成两半的人,一边热爱生活一边憎恶生活。

——阿伦·瓦兹

○人的很多努力是非实用的,但有意义。

——北岛

○我离开并非因为我不再爱你,而是因为我在你身旁停留越久,我就越少地爱我自己。

——露比·考尔

○一切特立独行的人格都意味着强大。

——阿尔贝·加缪

○“你怎么能爱上我呢?”

“我试着克制过了。”

——法贝尔布克《战火中的伊甸园》

○如果确实像叔本华说的,“为了和其他人一样,我们失掉了四分之三的自己。”爱就是重新找回那四分之三自己的方式,找回童年就已失去的那份自由。也许,爱就是找到那个可以在他身边做古怪自己的人。

——马特·海格《活下去的理由》


人上大学哪有不疯的?都是硬撑罢了!人上大学哪有不疯的?都是硬撑罢了!人上大学哪有不疯的?都是硬撑罢了!人上大学哪有不疯的?都是硬撑罢了!人上大学哪有不疯的?都是硬撑罢了!人上大学哪有不疯的?都是硬撑罢了!人上大学哪有不疯的?都是硬撑罢了!人上大学哪有不疯的?都是硬撑罢了!人上大学哪有不疯的?都是硬撑罢了!

(精神失常)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57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