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纵使文章惊海内,纸上苍生而已。”
永远喜欢苏木小朋友
首页封面来自@鹤相欢
合集封面来自@白滇
摘抄/自存/站内转载随意
站外转载请私信

© 春风词笔.
Powered by LOFTER

【摘抄】

○我就是我。如果必须以头撞墙来真实待己,那么我愿意。

——马龙·白兰度

○“自己”这个东西是看不见的,撞上一些别的什么东西,反弹回来,才会了解“自己”。所以,跟很强的东西、可怕的东西、水准很高的东西相碰撞,然后才知道“自己”是什么。这才是自我。

——山本耀司

○如果这样下去,我死的时候一定会后悔的。后悔为什么当时我没有下定决心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。为什么不试试看自己的能力到底在哪里呢?现在还来得及啊。

——山田棕树《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》

○生命中每时每刻我都在害怕,但是我从来没有让它阻止我做想做的事。

——乔治亚·欧姬芙

○我猜我们的人生都是一场梦——对自己而言感觉逼真,对其他人都毫无意义。

——安东尼·马拉《我们一无所有》

○正如时间不在时钟里,爱情也不在肉体里:肉体只是说出爱情。

——耶胡达·阿米亥


开学两周 这种日子过得极度充实的快乐感是真实存在的吗

当然,没有导数的话可能会更快乐8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84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