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纵使文章惊海内,纸上苍生而已。”
永远喜欢苏木小朋友
首页封面来自@鹤相欢
合集封面来自@白滇
摘抄/自存/站内转载随意
站外转载请私信

© 春风词笔.
Powered by LOFTER

【摘抄】

○花下归来,带月敲门。

——徐再思《蟾宫曲·西湖》

○孤独的人总在仰望天空,那里有他蓝色的无畏。我走在通往春天的雪地上,我是我的道路和真理。

——熊培云《暴风雪》

○如果你总是异常清醒,生活将不堪忍受。

——T.S.艾略特

○我付出了足够的代价,才成为现在的我。

——歌德

○妾弄青梅凭短墙,君骑白马傍垂杨。墙头马上遥相顾,一见知君即断肠。

——白居易《井底引银瓶》 

评论
热度 ( 155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