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纵使文章惊海内,纸上苍生而已。”
永远喜欢苏木小朋友
首页封面来自@鹤相欢
合集封面来自@白滇
摘抄/自存/站内转载随意
站外转载请私信

© 春风词笔.
Powered by LOFTER

【摘抄】

○医学、法律、商业、工程,这些都是崇高的追求,足以支撑人的一生。但诗歌、美丽、浪漫、爱情,这些才是我们活着的意义。

——《死亡诗社》

○我爱你,所以显得笨拙,我越爱你,越不懂怎么跟你沟通。所谓的“理性之爱”——你想让我怎么回答呢?我用整个灵魂在爱你。

——安德烈·纪德《窄门》

○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恋爱,而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。

——杜拉斯《广岛之恋》 

○一生一代一双人,争教两处销魂。

——纳兰容若《画堂春》

○你身畔方寸,就是我的天涯。

——《相思以为题》

○不管是同性恋,还是异性恋,对爱情的忠贞不渝总是让人敬重。

——王小波《沉默的大多数》


祝有情人长长久久都成眷属,祝孤寡小青蛙们都快乐

以及,祝我的cp都成真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51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